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2022年05月06日 12:00  点击:[]

       5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开幕式,宣传部、学⽣⼯作处、⼈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乐与舞蹈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保周主持。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在致辞中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围绕健康成长向广大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他表示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一直是学校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生工作处将启动实施“344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计划,不断创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积极打造心灵呵护“阳光”工程。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随后,黄济民宣布我校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正式开幕。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心理健康节目,并进行集体签名和现场抽奖。

       据了解,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是“‘疫’路同行,温暖守护,健康成长”。活动期间,学校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心理自助平台“密友AI”体验活动、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学习培训、心理游戏闯关比赛、心理绘画大赛等80余项活动,为我校大学生构建立体化心理健康教育体验平台,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提高心理综合素质。


文:学生工作处  图:郝珍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