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革菏泽市委中山尚公法律服务团来我校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05日 10:15  点击:[]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民革菏泽市委中山尚公法律服务团在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的组织协调下,在9号教学楼南门前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一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本次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通过现场宣讲、法律咨询、展板宣传和“学习宣传宪法,做宪法的践行者”签名、发放宪法手册等,让师生深刻意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此次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了广大师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在全校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文、图:药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