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读百年党史,做红色传人”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27日 16:31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菏泽学院图书馆共同组织,菏泽学院学生会、菏泽学院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承办的“读百年党史,做红色传人”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感悟百年党史,庚续红色血脉”“百年风雨同舟,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围绕建党百年、青春奋斗、歌颂祖国等内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热爱,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评委根据主题内容及现场表现进行打分。为确保公正严谨,经过综合考量,比赛结果后续再公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学生们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书馆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