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精诚团结,同心奋斗——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03日 16:27  点击:[]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和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以及有海外经历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曙光主持。
       会上,刘曙光传达了9月10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党外人士代表就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结合各自工作谈感悟、提建议、话未来,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参会教师发言后,刘曙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就如何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曙光表示,要加强学习意识,形成思想共识,加强宣传意识,始终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践行意识,力争做到“十个坚持”,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进一步坚持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为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