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预防艾滋病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02日 16:25  点击:[]

       12月1日下午,由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学校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团委联合承办的我校第三届预防艾滋病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雅苑餐厅前广场举行。菏泽市卫健委副主任、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均勇,菏泽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张玉福,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病防治科主任霍炜,牡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孔祥利,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团委书记赵晓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保周、张华光及400余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赵晓龙代表校团委致辞。他表示,艾滋病防治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防治。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四免一关怀”政策和有关艾滋病防治知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成为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为构筑防御艾滋病的坚固长城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知识手册、红丝带、防艾小礼包等物品,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主题签名活动。
       本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月以“防‘艾’不妨爱,有爱不怕‘艾’”为主题,包括知识讲座、主题征文、有奖答题、主题班会等活动,旨在让更多学生关注艾滋、认识艾滋,积极参与到“防艾”宣传教育中,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

文、图:团委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