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4:44  点击:[]

       11月25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教学楼119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田建军主持。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商学院辅导员贺民作重点发言,田建军作总结讲话。
       田建军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学思践悟,增强思想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精神同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以知促行、以行践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商学院   编辑:李媖、郝珍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