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召开2021年山东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28日 14:37  点击:[]

       11月2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21年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闫文立、院长刘新民、党委副书记侯嫣然、副院长张辉及相关教师、参赛队员参加会议。
       黄济民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体育人应该做到“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筋疲力尽”,并指明参加此次基本功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参赛学生能够充分表现专业技能,展现我校体育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
       闫文立表示,本次大赛对增强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学生们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争创一流,为推动体育与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新民向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在基本功大赛准备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希望。侯嫣然表示,参赛队伍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从集体出发、互相鼓励、团结一致。
       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准备历经了学校领导的关心、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努力、指导教师的付出和参赛队员的辛勤汗水,现在出征在即,学校期望参赛队员不畏挑战、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凯旋归来。

文、图: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