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4:34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铁道英雄》,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电影《铁道英雄》以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大队”的英勇事迹为原型,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日寇斗智斗勇,誓死捍卫家园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员们更加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