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4: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单县分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表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号召全体教职工联系学校实际,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单县分校校长石荣欣表示,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斗志。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更加坚信“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图:单县分校党政办公室时文爽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