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8:14  点击:[]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宁继红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机关党委委员杨洪海、李志强、杨依华、赵晓龙、郭效金、李永强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机关党委委员李永强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宁继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
       全会向全党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机关党委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走在前、作表率,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统筹抓好机关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自身的学习贯彻工作,保障学习全覆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机关党委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