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2021年12月01日 18:07  点击:[]

       11月30日,我校与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在综合办公楼706室召开洽谈会。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欣,总经理助理王占民,综合管理部部长代清升,人力资源主管陈鲁燕,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参加会议。
       王广峰对王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祝愿。王欣介绍了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菏泽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深化校城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有益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文、图: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刘晨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