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1:5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多功能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党员查田禾举办政治生日会。四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主持。

       会上,潘洪珍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勉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李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查田禾从说入党历程,谈党性锤炼,话岗位建功,讲努力方向进行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燊为查田禾赠送学习读物,勉励查田禾要多读书,不断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

       生日当天,刘燊还向查田禾发送了“政治生日”祝福,与学生进行深入谈话,探讨“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升华思想认识,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牢记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朱贺、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