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03日 09: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进一步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在艺术实训中心101室给全院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冯姝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强调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强调,要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从学习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检验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民生实事见成效。要紧紧抓住学习党史的核心任务,明确“学什么”的问题,深刻认识党的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实效性,解决“怎么学”的问题,明确学习方法,搭建学习平台,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切实在学习中增强党性觉悟,提高为民服务意识。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生动,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学习党史,增强个人理论素养,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切实为师生服务。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