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2021年04月02日 09:5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号召全体教职工做到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统一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冯姝娅强调,《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和曲折探索为叙述脉络,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其中,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习近平同志讲话中有关内容的节录。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史为鉴,把握现在,更好的面向和开创未来,为新时代新征程写下“精彩注脚”。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中国翻天覆地变化,让所有人倍受鼓舞。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党史,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奋力谱写学校转型发展新篇章。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