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传达落实学校转型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21年04月02日 17:40  点击:[]

       4月1日,商学院在1号楼119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落实学校转型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同志传达了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菏泽学院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商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并提出要通过开展转型发展大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的任务要求上来,全力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议使商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文:商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