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 17:30  点击:[]

       4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转型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并进行了第一次研讨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6日学校召开的加快转型发展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所作的《加快学校转型发展 全面开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征程》报告。并就政法学院下一步大讨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校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重要意义和学校转型发展的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部署上来,把推进整体转型发展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要全员参与,务求实效,确保讨论活动内容、人员、时间、效果落实到位;要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与学院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相互促进;要认真总结大讨论成果,撰写学习研讨文章与调研报告,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圆满完成学习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会前学院做了充分准备,成立了学院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政法学院转型发展大讨论计划》,确保转型发展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政法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