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观影学党史活动中强化使命担当

2021年04月02日 14:3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师生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走好新时代长征路,4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
       电影《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精彩再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病实践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的过程。观影现场,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所打动,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党史,进一步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