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办公室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02日 09:14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全校办公室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单位专责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3月24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从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办公室职责要求和高质量完成办公室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阐释,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指导,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创我校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个专题培训,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牛健康同志从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会议管理、印章管理、督察督办、法律事务及信访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解读说明。
       3月31日下午,培训班进行第二个专题培训。武尚民同志从新时代公文的外象、内蕴、气韵和外在要求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公文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冬同志讲解了公文处理、收文传文、机要保密及信息公开等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推进落实学校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工程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拓展工程专班工作任务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学校各单位办公室工作,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培训围绕着办公室的职责任务分两个专题进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切实提升了学校办公室工作有关人员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刘兵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