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26日 14:40  点击:[]

       3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文科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学院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建军。
       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传达了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院长田建军就贯彻落实好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干部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
       根据校党史教育工作安排,吕建春就扎实开展好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责任,聚焦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在党史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和思想自觉。要结合实际,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坚持党史教育融入日常,使学院的院风、教风、学风得到根本性提升。

文:商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