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年03月24日 11:12  点击:[]

       3月20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洪海主持会议,5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也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是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需要。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为等方面达到党员标准。要提高工作本领,做到工作上入党,要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心无旁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格作息时间、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教师。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本次培训共4天时间,完成培训24学时。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党建和党员教育管理经验的多名专家教授,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党史》等,共安排了8场专家教授专题讲座,4次基层党委集中学习培训。


文:组织部  图:郑繁涛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