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郓城分校在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注重提高思想认识

2021年03月23日 10:41  点击:[]

       3月20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郓城分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副校长张代清、副校长王慎强参加开班动员会。
       江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珍惜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宝贵机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将自身学习发展与时代发展紧紧相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培训,分校党委委员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新中国发展史以及党的纪律等方面分别作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学员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历史、性质、纲领、宗旨以及入党程序等知识,提升了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郓城分校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