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05日 19:35  点击:[]

       1月20日,在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郭庄村值守点上,有几个年轻的面孔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对进出村庄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仔细检查登记,对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一丝不苟的做好每日防疫工作。
       他就是社区最美大学生志愿者。郭士成同学是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级舞蹈学班的一名在校学生,原本放寒假在家休息的他征得了父母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协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出“青春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郭士成同学坚决响应村党支部决策以及学校文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听从村党支部防控安排,认真落实东阿县刘集镇疫情防控,"十不准十倡导"。郭士成同学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通过广播、标语、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宣传家喻户晓。
       郭士成同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村民进行聊城市统一核酸检测登记,确保每户每人都进行核酸检测登记,每天参与村党支部组织的轮流值班活动,与其他志愿者一同为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不定期为村民分发口罩做好监督,确保每家每户至个人口罩不离身。
       像这样的大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积极参与防疫捐款,默默参与村庄防疫工作,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好青 年的责任和担当。他们说: " 疫情突发,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