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担当,战“疫”有我——商学院学子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04日 14:37  点击:[]

       寒冬凛冽,疫情蔓延。自1月23日起,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绽放青春光芒。


2019级物流管理孙崇坤(团员)

       当得知村委会贯彻上级要求,在村内宣传防疫知识并且张贴海报,以确保每家每户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时,孙崇坤积极参与活动,带着海报在每家门前张贴并告知村民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孙崇坤说:“身为大学生,我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2019级金融工程贾子涵(团员)

       贾子涵和其他志愿者向孤寡老人送去冬日温暖,她说:“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我还参与了电脑端登记录入工作,为家乡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我们应迎难而上,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自己所学付诸于行动。”


2020级电子商务张博文(团员)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及学校号召,张博文主动从事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每天到卡点处去执勤,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登记。张博文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愿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020级电子商务韩桐菲(团员)

       韩桐菲积极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她负责体温检测、对防控点进行消毒,并向当地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学生团员的积极性,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共同守护家乡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电子商务穆舒颜(团员)

       为响应祖国和学校的号召,穆舒颜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期间,她主要对外来人员与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她始终相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全民战“疫”的斗争中,菏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磨砺中成长,在奉献中发光,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

文、图:商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