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暖寒冬 家访在行动——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寒假家访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6:15  点击:[]

       1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闫文立、院长刘新民一行入户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寒假家访行动,为学生带去关怀慰问及新年祝福。
       走访组先后来到了菏泽成武和曹县,看望两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黄济民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详细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帮扶措施,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家庭经济困难,规划好学习和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黄济民代表学校给学生及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寒冬送温暖,家访育人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行动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延续多年的有效资助举措,是落实精准资助和家校共育的重要途径。受访家庭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自己的帮助。


文、图: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王燕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