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战“疫” 同行有我——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14:08  点击:[]

       临近春节,随着求学、务工返乡人员的持续增多,各地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积极号召返乡学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1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4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荣珅、吴荣、潘姿羽、李卓积极响应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号召,迅速投身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
       4名志愿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为来往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口罩、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并劝导周围居民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和密闭的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提醒沿街商铺的老板和店员上岗前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学生党员荣珅说:“能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倍感自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相信我们一定会赢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音乐与舞蹈学院注重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该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投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出新时代菏院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