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沂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年01月17日 18:42  点击:[]

       1月17日下午,临沂大学档案馆馆长任世忠、临沂大学菏泽学院校友会申瑞春副会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教授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接见客人并举行座谈。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合作处处长王广峰、档案馆馆长刘全国等参加。
       姜同松校长首先欢迎任世忠一行来菏泽学院考察交流。其次介绍了灿烂的菏泽历史文化、近年来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大干“十三五”、开启“十四五”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美好规划与设想。接着听取了临沂大学档案馆近几年发展创新的典型经验与做法。姜同松希望两校档案馆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两校档案事业发展新高地,同时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力量为母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刘全国馆长简要介绍了菏泽学院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交流与业务探讨,并就落实姜同松校长提出的要求,两馆在某些领域未来发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任世忠馆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档案馆、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艺术交流室、中国教师教育博物馆、校史馆等。
       办公室、宣传部、合作处、档案馆(校史馆)、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实地考察。

文:档案馆(校史馆)  图/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