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17:00  点击:[]

       1月7日下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号教学楼22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菏泽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配档表》等重要文件,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报了各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机制,明确责任、合理分工;积极联系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平台和机会。学院将进一步积极动员,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奋进、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梁晓冰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