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05日 09:23  点击:[]

       12月29日,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院长曹金祥,学校工会副主席陈支庆,院党委组织员赵健、潘秀平等出席,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63人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大会议题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下午2时整,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申伟主持下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通过了各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日程安排。下午2时30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曹金祥所作的题为《务实创新、顺势谋变,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文科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了赵杰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胜的财务工作报告。
       下午3时45分,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正式代表在各代表团团长的主持下,分团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4时10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由申伟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讨论确定各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讨论通过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草案。下午4时30分,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通过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随后申伟致闭幕辞,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赵杰主持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会分会主席;召开第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图: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