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04日 09:16  点击:[]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12月3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菏泽学院工会主席张进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预备会议上,李传峰与代表们审议筹备了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题(草案);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讨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确定了各委员会的候选人。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传峰致开幕词,工会主席张进标发表讲话,周倩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党委书记李传峰作总结讲话。
       大会的顺利召开,引领着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住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名院而努力奋斗。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