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在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20年12月28日 17:21  点击:[]

       近期,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依次公布“心中的歌”网络歌唱比赛、“传承经典·云诵读”比赛、“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云展览比赛结果。我校退休教师任妙真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获得“心中的歌”网络歌唱比赛金奖、成广兴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获得最佳风采奖和纪念奖;我校退休教师赵福琪诵读的《春江花月夜》获得“传承经典·云诵读”比赛最佳人气奖和纪念奖;我校退休教师李瑞祥绘画的《花开富贵》获得“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云展览比赛国画类作品三等奖、李念学书写的《沁园春·雪》获得书法类作品三等奖。我校在以上比赛中均获组织奖。 







       据悉,本次系列比赛均由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主办,60家省直和中央驻鲁单位以录制视频、照片报送等形式参赛。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8月份下达通知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极大激发了离退休教师等广大老同志参与热情。广大老同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通过演唱、诵读、绘画、书法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礼赞新时代,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赤诚情怀和他们初心依旧、浩气长存的家国情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教育效果,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