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注重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

2020年12月25日 18:11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深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2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和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了解站务情况,并对工作站组织建设、学生服务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吕建春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党员工作站成员就工作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党员工作站设施布置,翻阅了党站的文档资料,检查了环境卫生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工作站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吕建春对党员工作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夯实责任,积极把党建责任放在肩上;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好师生的联系平台,为大学生的自我发展提供便利;四是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素质,深入开展文明公寓建设,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既是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主阵地,同时也是重要的党员服务窗口,对于发挥党组织引导人、团结人、凝聚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走访,商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公寓和党员工作站的情况,倾听了学生心声,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商学院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