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喜获第六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0年12月25日 10:18  点击:[]

       12月21——23日,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和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各高等农林院校、国内外宠物行业知名企业重点支持的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设立“大学生组”“全科医师组”“专科医师组”三个竞赛组别,覆盖中国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兽医师助理及兽医类专业在校学子等,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全科医师,10名专科医师以及88所高等农林院校的参赛代表队。经过笔试、知识竞答、实操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药学院由何铮、蒋日俊、高俊杰3人组成的菏泽学院代表队,在教师郭延敏、姜莉莉、许腾等的悉心指导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高校及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药学院积极参赛,展现了菏泽学院师生的专业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了与其他全国同类高校的交流学习,推动了药学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专业学生理论水平、临床实践及创新实操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药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