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普法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24日 10:18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普法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法治大队大队长仝椰枫,教师教育学生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仝椰枫结合法律知识和高校实际,通过十二个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学生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律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仝椰枫还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毒品侵害、电信诈骗、紧急情况进行自我防范和保障生命安全的一些方法和策略,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
       渠东玲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举办本次普法教育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法治走进校园,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希望同学们对照自己,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争做学法懂法的合格大学生,争做守法用法的表率,争做普法教育的宣传员,为共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