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

2020年11月28日 18:03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旗袍协会承办,女大学生联谊会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两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15支代表队有序上场,舞台上,各院选手身着旗袍,迈着自信的步伐上台展示,在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中国女性独有的韵味与气质。各具风格的旗袍,精心编排的走位,高挑优美的身姿,向师生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服饰的风采和舞台表演的魅力,台下观众掌声不绝于耳。最后,教师代表队表演的《新女人花》旗袍秀,以高雅的姿态散发出一种成熟之美,端庄典雅,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的角逐,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了本次旗袍大赛的一等奖。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计算机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旗袍大赛为女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服饰美,提升了女大学生审美与人文修养,增强了女大学生文化传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美育氛围,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图:妇委会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