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征文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20:3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学生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心中,8月17日至11月25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在线上开展。

       正因每个学生心中这份传承千年、矢志不渝的爱国情,使得此次“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一经发布,各班学生便踊跃响应,他们迅速以班为单位,交流自己对“爱国、报国、强国”的理解与体会,相互启发,增强领悟。参赛选手结合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情形,从生活小事写到家国大事,从校园文化写到社会愿景,字里行间流露出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爱国、报国、强国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学生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表达了自己的强国志向,有利于激励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