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为服务菏泽地方企业添砖加瓦

2020年11月19日 10:06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山东腾翔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彦霞一行4人到计算机学院,对计算机学院为其研发“标务项目资质管理系统”表示感谢,并赠予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优秀学院”牌匾。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黄复贤对徐彦霞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坚持应用型转型发展中的“双融合,双服务”发展思路,为践行菏泽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努力探索,希望在企业信息化进程中加强双方合作。徐彦霞表示,“标务项目资质管理系统”解决了标书制作过程中最棘手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了公司的信息化水平,希望以后能够与计算机学院继续合作。活动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兼职锻炼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文:计算机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