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16日 17:58  点击:[]

       金风飒飒,硕果累累。11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黄济民,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上官超英,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菏泽学院原美术系主任、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李瑞祥,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菏泽市《菏泽日报》社高级编辑汪亚辉以及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孟令美在致辞中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既是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活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孟令美和上官超英共同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揭牌”,黄济民和汪亚辉共同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谊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章程》《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推选了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人员。
       当选理事长、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上官超英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理事会这一平台,通过各种形式,促进学校和社会建立广泛联系和合作,促进产学研的结合,把理事会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色,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好务。
       当选师生发展联谊会会长汪亚辉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健全校友组织机构,促进师生发展联谊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服务广大校友,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周倩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别与山东士博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艺腾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理事会理事长上官超英分别为理事单位代表授牌。
       美术与设计学院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谊会的成立必将深入推进“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对接、政产学研用结合”,进一步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将美术与设计学院办成人才培养的摇篮、科学研究的高地、创新创业的亮点、社会服务的基地、产教融合的典范、服务社会的前沿。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图:郑繁涛 李晓玉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