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26日 16:45  点击:[]

      10月11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各有关高校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校具体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明确建设目标和分年度建设任务。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刘兴坦、胡尊东出席,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孟令美主持。
      会议上,孟令美宣读了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名单,胡尊东宣读了“指导意见”,规划处处长武尚民、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分别介绍了《菏泽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写作框架)》及任务分工、《专业群应用转型建设方案(写作模板)》及任务分工。对照“指导意见”内容要求和建设指导标准,会议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
      姜同松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工作进展,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展望,强调了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姜同松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照通知要求和学校任务分工扎实推进。建设方案撰写要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与学校立德树人顶层设计结合起来,与十项重点任务专班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规定工作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分配的工作任务。

文:规划处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