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年10月19日 16:58  点击:[]

       10月18日,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理事单位的领导、专家,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校友代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特邀教师代表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主持。


        会上,孟令美向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师生发展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促进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集中社会各界智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对于进一步增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活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对于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和联谊会筹备及选举情况。
        在大会上,孟令美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理事会会长、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李大超为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揭牌。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会会长、原数学系主任贾冠军为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孟令美为兼职教授代表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之兵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单县二中朱启礼教授,定陶区教育局原中学教研室主任、郑家存教授颁发聘书。



       刘秀英为学业导师代表牡丹区22中副校长、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李向军、山东省优秀教师巨野一中教师李传文,单县创新路中学校长刘继友颁发聘书。刘秀英与菏泽恒泰油嘴油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东、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昂、曹县一中校长张振栋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代表菏泽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锋,校友代表、菏泽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主任韩国立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和联谊会的建设与发展,认真遵守章程,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共育人才。
       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草案)》《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草案)、《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校企、校校合作共建数学与统计学院方案》,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霍飞、郑繁涛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