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年10月19日 11:25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办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胡尊东,山东士博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军、副总裁吕金东,山东硕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利,七巧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秋霞等理事会相关代表,广州市宝轮电子有限公司菏泽区域主管李张,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名誉会长韩广珍,执行会长李洪涛,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张新云等相关校友代表,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各理事单位的领导、专家,特邀教师代表及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段永华主持。
        会上,孟令美致欢迎词。孟令美指出,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集中社会各界智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必将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活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必将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传进介绍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和联谊会筹备及选举情况。
        在大会上,孟令美与赵洪军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揭牌。



       胡尊东与韩广珍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孟令美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赵洪军颁发聘书,胡尊东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第一届发展联谊会名誉会长韩广珍颁发聘书,刘传进为菏泽市牡丹区旺子学校校长李旺、菏泽市牡丹区晨曦学校校长陈良敬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刘传进与菏泽七巧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秋霞、菏泽市牡丹区旺子学校党支部书记林庆民分别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赵洪军,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发展联谊会名誉会会长韩广珍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和联谊会的建设与发展,认真遵守章程,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共育人才。
        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章程》《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随后,当选代表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各理事会、联谊会单位的情况,并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室及学生“三字一画”技能展示作品。

                                                                文:教师教育学院     图:杨州  郑繁涛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