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集中理论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

2020年10月13日 15:51  点击:[]

       10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主持集中理论学习,学院教工党员及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中,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丁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菏泽学院教师誓词。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就前期学习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情况进行了落实,并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教育部《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
       段永华指出,全体教工党员及教师要时刻牢记教师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依托专业特色,打造教师教育亮点;要秉承“修德、笃学、求是、创新”校训,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