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炼成钢 扬帆起航——商学院东校区军训进行时

2020年09月29日 18:01  点击:[]

      又是一年军训时,冀鲁豫革命纪念馆训练场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商学院东校区大一新生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身穿迷彩蓝的少年踌躇满志,斗志昂扬,纵使烈日炎炎,新生们的士气依旧排山倒海、气冲云霄。
       从晨光熹微到华灯初上,每位学子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着属于他们的精神风貌。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排排整齐的步伐,大一新生在汗水中寻找自我,突破自我。从一开始训练的懵懂到最终展示完美的步伐,他们在烈日中磨砺的意志,在艰苦中催生的友情,在喧闹中沉淀的思想,在沉默中迸发的活力,这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军训,培养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吃苦耐劳,坚强不屈的品格,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加倍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图:商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