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班暨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15:5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为做好2020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持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9月2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班暨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同志,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部分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朝勇同志主持。
       会上,由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曙光同志对发展党员工作原则、主要工作程序和发展党员计划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入党》视频材料,学习了发展党员5个阶段和25个步骤的具体程序和工作要求。
       最后,谷朝勇同志作总结并讲话,他对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取得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发展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朝勇同志对下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程序,规范发展流程;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发展质量;四是要严谨细致,杜绝指标浪费;五是要做好灯塔录入,确保信息准确;六是要筑牢防线,严肃工作纪律;七是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通过举办本次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班暨党员发展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使参会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为本年度党员工作规范化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组织部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