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25日 17:13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虽是秋日胜春朝。9月24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院长曹金祥,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邵瑞、程娟娟,学工办主任杨杰,中文系主任王建,历史系主任彭国良,传播系主任王丽娟,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院学生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典礼。

       晚七点半,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生代表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追逐梦想的渴望,对开学以来老师、教官和学长的关照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学能敢于追寻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老生代表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自主选择的机会,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充实而愉快的度过大学时光。曹金祥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资力量及近年来毕业生的考研状况,并告诉同学们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具备崇高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热血。申伟以今年疫情为引,告诉同学们国家与个人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要学会感恩父母。在这样一个青春洋溢的大好年华,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要做行动的强者,历经挫折不言弃,不负青春与韶华。赵杰作总结发言,介绍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情况,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肩负使命,为实现心中梦想而不懈努力。典礼中,大一新生与老生们齐登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呼声与呐喊声交织。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后,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师生齐唱的院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图: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