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菏泽公交集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09月25日 10:07  点击:[]

       9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与菏泽公交集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公交集团进行。
       菏泽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殷正红,我校教务处处长田智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及双方职工、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会上,殷正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菏泽公交集团智慧公交和心理咨询室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合作,对驾驶员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升驾驶员心理健康水平。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系主任刘玉丽介绍了人才培养、心理学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今后与公交集团加深交流合作的愿望。田智祥表示要发挥菏泽学院人才专业优势,搞好校地共建,做好社会服务,实现互促共赢。随后,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最后,殷正红带领大家参观了菏泽公交集团和已建成的心理咨询室,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