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统筹谋划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8:39  点击:[]

       9月1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峰强调,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是学院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全方位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李传峰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新生家长热情接待,注意文明礼仪,展现美院风采;二是做好新生入学材料的审查和保存工作;三是迎新工作要周到细致,保证2020级新生吃好第一顿饭、睡好第一个觉、上好第一堂课;四是做好入学教育,保证学生及时适应大学生活。
       吕杰就入学教育工作在会上强调,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新生刚入校,思想和认识正处在形成时期,要抓住这一时机,对新生加以正确引导,加强基础文明礼仪教育,立好规矩,讲好要求,严格学风,抓好考研教育;同时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基础文明礼仪教育工作。会议最后,杜红梅对2020级迎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