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立足实际开展迎新动员

2020年09月15日 18:33  点击:[]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于老办公楼119室召开迎新动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副书记刘惠娟,副院长高洁及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吕建春通报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各批次录取情况和报到时间,并针对东校区的工作进行安排。吕建春要求,东校实行“领导带班,辅导员轮班,年级辅导员驻班,班主任助理跟班”的管理制度;针对东校区的管理方式,将新生管理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切实抓好学生、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迎新工作要紧扣服务学生的理念,积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布置安排了东校区的新生军训工作。
       吕建春指出,今年商学院分两个校区迎新,工作难度大、工作繁杂,一要吃透精神,正确理解文件精神,按规矩、按制度办事。二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将军训工作与入学教育,日常教学与学生活动等相结合,三要强化责任,明确分工,保质保量地做好迎新工作。
       刘惠娟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为迎接商学院2020级新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学院必将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以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努力做到让新生和家长舒心、安心、放心。


文、图:商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