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学之初即组织党课学习

2020年09月15日 18:31  点击:[]

       9月12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出席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水主讲党课,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晓明向学生强调了坚定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严于律己,学习如何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听从党的指挥。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
       刘水向学生介绍了有关积极分子的相关事项以及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带领着学生深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文: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