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明创城 传递爱心-------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活动

2020年09月09日 09:04  点击:[]

       为助力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动员,教师踊跃报名,自9月2日起,教师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当中有老教授,有年轻的博士,有党员,他们不畏酷热,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捡拾夹,按照划分区域,耐心劝导骑行路人;仔细捡拾路边、树丛的各种垃圾、烟头;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规劝不文明养宠等行为,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标杆的战斗堡垒作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奏响城市文明交响曲,使学校周边路段更加整洁有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文、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