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城有我,服务先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08日 17:45  点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梦想。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李林、祝建伟等分别带领学生组成创城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创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在创城活动中,该院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不惧酷暑日晒,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手持扫把、簸箕清扫落叶,手持夹子、垃圾袋认真捡拾路面上、树坑中、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 创城志愿者齐心协力,将街道打扫的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该院创城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有我,服务先行”的理念,为菏泽市创建文明、健康的城市环境,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发挥出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